晴時多雲

Gogoro 3來了 喊出要成為國民電動車

2019/05/08 16:55

搶攻暑假機車銷售旺季商機,Gogoro 3電動機車今日亮相,喊出要成為台灣的國民電動車,搭配二行車補助,每台最低價只要 3萬5980 元。(圖由Gogoro 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攻暑假機車銷售旺季商機,Gogoro 3電動機車今日亮相,喊出要成為台灣的國民電動車,搭配二行車補助,每台最低價只要3萬5980 元。

Gogoro 3設計核心為更實用、更耐用也更智慧,獨家使用廣泛應用於食品器皿且可 100% 回收的無毒五號塑膠 PP材質打造繽紛車殼,結合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擅長的馬達動力,提供 125 cc 等級的性能與速度;也可輕鬆雙載,輕易收納兩頂 ¾ 罩安全帽。

Gogoro 3 Plus並率先使用 iQ System® 智慧鑰匙卡,運用最先進的 NFC 解鎖技術,只要輕輕接觸感應區,馬上解鎖出發,是全台灣首度使用該科技的車廠。

Gogoro 3 內建的 iQ System® 智慧系統 5.0,可透過 Gogoro APP 尋找電池交換站、隨時掌握行車資訊、進行多樣化的個人設定、並能即時更新車輛韌體。

Gogoro 3 系列有 Gogoro 3 Plus 及 Gogoro 3 兩種款式,運用繽紛的雙色設計,讓 Gogoro 3 系列看起來更活潑有個性目前有簡單灰、晴空藍和漿果紅3色,Gogoro 3 Plus 則有檸檬雪酪和楓糖摩卡、藍莓慕斯等3色供車主選擇。

Gogoro表示,目前於全台營運中及建置中的電池交換站已高達 1228 座,包含 7-ELEVEN、萊爾富、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通路皆有設置電池交換站,預計在2019 年底,全台加離島可擴展到超過 1500 座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