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電子商務巨擘Paytm人事大地震 總裁Bhushan Patil確認離職

2019/05/08 14:35

印度電子商務巨擘Paytm。(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電子商務巨擘Paytm傳出人事大地震,目前Paytm總裁Bhushan Patil已確認離職,該公司旗下電商部門Paytm Mall團隊,也將從第3大城市的邦加羅爾(Bengaluru)遷移到德里附近的諾伊達(Noida)。

綜合外媒體報導, Bhushan Patil 在2016年3月加入Paytm,在此之前,曾擔任阿里巴巴B2B 業務的主要負責人之一。目前Bhushan Patil 已確認從Paytm離職,至於其離職後打算,Bhushan Patil並未透露。

《36Kr》報導,在Bhushan Patil離職的同時,該公司電商部門Paytm Mall團隊,也將移遷到德里附近的諾伊達(Noida)。另也傳出Bhushan Patil 負責的、Paytm Mall旗下的跨境業務部門員工也已經全部離職。

該報也指出,其實Paytm人事地震在該公司早前新1輪調整時就能看出一點端倪。像是該公司出現錢燒越來越多,但市場佔有率卻越來越小的狀況、且Paytm電商經驗不足,讓其有很長一段時間產品定位上並不明確,另外還有Bhushan Patil本人的領導風格,像是Bhushan Patil在跨境的戰略規劃上,缺乏清晰的邏輯,最終導致Paytm只能砸錢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