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推出14500元Pixel 3a 台灣即刻開賣

2019/05/08 10:35

Google Pixel 3a目前已可在Google商店官網購買。(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谷歌(Google)宣佈將在台灣等13個國家市場,推出平價手機Google Pixel 3a與3aXL,起價分別為399美元(台灣售價14500元)與479美元(台灣售價17100元),目前可在線上商店Google Store購買。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首日登場,即發表多款硬體,特別是平價新機Pixel 3a、Pixel 3a XL,主打夜拍功能強過iPhone X,適合愛拍照的年輕用戶,但只有1個鏡頭,且沒有無線充電功能。

谷歌去年推出Pixel 3及3XL系列,然基本款的Pixel 3就要799美元(約新台幣25000元),昂貴價格使許多消費者卻步。如今谷歌改變策略,Pixel 3a主打價格優勢,並取消Verizon獨家經銷,可望推動出貨量,拉近與蘋果、三星的距離。

報導指出,許多手機公司正致力降低價格,目前蘋果的iPhone XR起價為799美元(約新台幣25000元),而三星的Galaxy S10e起價為749美元(約新台幣23300元),谷歌的Pixel 3a明顯有價格上的優勢。據了解,大會過後,台灣谷歌官網已可同步預售。

圖擷自Google商店官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