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鋼鐵人」大話說太多 對沖基金大老狠批「都是馬糞!」

-0001/11/30 00:00

對沖基金綠光資本(Greenlight Capital)創辦人、億萬富翁David Einhorn狠批,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圖中)對特斯拉做出的各種發言,幾乎都是「馬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4月曾稱,特斯拉自駕計程車隊(robo-taxis)預計可以在2020年上路,屆時將有超過100萬台自駕計程車在路上行駛,但對沖基金綠光資本(Greenlight Capital)創辦人、億萬富翁David Einhorn卻狠批,馬斯克對特斯拉做出的各種發言,幾乎都是「馬糞」。

《CNBC》6日報導,對沖基金綠光資本創辦人Einhorn本週1在Sohn投資論壇中,狠批電動車場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對特斯拉的各種發言。Einhorn在其演講中先稱「拿破崙曾說過,『當你的敵人犯錯誤時,不要打斷他』,所以我不會」,並在會議議場螢幕上,放出馬斯克曾經就特斯拉發表的各種發言和承諾,包括「購買任何特斯拉以外的汽車...就好像在3年內買了匹馬一樣」、「特斯拉的車價將在3年內價值15萬至25萬美元」、「特斯拉自駕計程車隊預計可以在2020年上路,屆時將有超過100萬台自駕計程車在路上行駛」等。

Einhorn狠批,馬斯克的發言都是「一堆馬糞」,更在螢幕上秀出馬斯克的臉被「大便表情符號」遮蓋的照片。

Einhorn狠批,馬斯克的發言都是「一堆馬糞」,更在Sohn投資論壇講壇螢幕上,秀出馬斯克的臉被「大便表情符號」遮蓋的照片。(圖片截取自CNBC)

《CNBC》指出,Einhorn是馬斯克最知名的批評者之一,但在去年,特斯拉股價在綠光資本做空特斯拉後,於第2季上漲,使綠光資本蒙受損失,Einhorn也和馬斯克間發生衝突。

特斯拉股價則在6日收255.34美元,上漲0.1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