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誠人壽攜手榮總 保險金直接埋單住院費

2019/05/07 15:46

保誠人壽今天宣佈攜手榮總,保險金直接埋單住院費,圖為保誠總經理王慰慈。(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又1家保險公司推出理賠金抵繳住院醫療費。英國保誠人壽今宣佈,攜手台北榮民總醫院推出「保險金抵繳住院醫療費」快速理賠服務,保戶只要電話申請,出院不用付一毛錢,保險金餘額也會自動入帳。

 國泰人壽自2016年10月推出理賠金抵繳住院醫療費以來,已有多家壽險與醫院合作,其中國泰、南山更是全台跑透透,與全台十多家醫院合作,今保誠人壽也宣佈與台北榮總合作推出此服務。

 保誠人壽透過資料庫分析,發現過去在北部申請住院的理賠案中,以在台北榮總就醫住院的保戶理賠申請最多。因此保誠也率先選擇北榮作為快速理賠服務的合作醫院。

 保誠人壽表示,保戶若因意外或生病於北榮住院,只要電話申請,將由專人為保戶辦理相關申請,透過保誠與北榮連線,保戶出院結帳時,免附醫療單據,即主動完成以保險金抵繳住院醫療費。若有保險金餘額,保誠也將依保戶指定方式完成給付。

 此外,保誠人壽也同時推出「網路理賠」線上服務,強調「e拍即傳」,保戶可在線上申請理賠時拍照上傳文件並直接提出申請,即時便利。一旦申請理賠「e拍即傳」成功,系統將即時以簡訊通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