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ni LED去年率先量產 隆達電子4月營收成長15.8%

2019/05/06 19:44

隆達電子已經開發出3D感測VCSEL元件相關產品。(隆達電子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隆達電子今日公佈第一季合併財務報表,第一季合併營收為新台幣二十一億六千八百萬元,較前一季下滑10.4%,合併營業毛利率為0.9 %,較前一季下滑10個百分點,第一季歸屬母公司業主之淨利為新台幣一億一千三百萬元,基本每股盈餘為新台幣0.22元。隆達電子並同時公布4月營收為新台幣8.2億元,較3月份成長15.8%,同時宣布,廣納技術人才投入新一代光電半導體應用領域。

隆達電子表示,第一季適逢傳統淡季,加上工作天數減少以及市場價格下滑,因而營收減少。隨著市場對電競等高階顯示器需求日增,隆達之mini LED背光產品去年已率先業界量產,今年將再推出系統整合度更高的Mini LED模組,達到進階的動態對比效果。

此外,在車載應用,隆達電子也開發了可見光與不可見光之各式產品,並於上海國際車燈展,發表車用LED矩陣式光源模組,可投射動態圖形或訊息於道路上,為未來車載應用市場的先驅概念產品。另外,更推出3D感測VCSEL元件產品,可運用於車載駕駛中控台選單的手勢辨識、以及防瞌睡應用之人臉辨識等。

隆達電子表示,在先進光電半導體的應用領域,也正加速開發,希望可成為RGB可見與不可見光領域的垂直整合解決方案提供者。

隆達電子去年已率先業界量產Mini RGB LED產品,今年將再推出系統整合度更高的Mini LED模組,達到進階的動態對比效果。(隆達電子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