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曾預言比特幣崩盤 現在則稱:已可買入

2019/05/05 15:08

曾經預測比特幣崩盤的策略師現在認為比特幣已可買入。(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特幣經歷暴起暴落後,目前已有一點上揚的跡象,而華爾街諮詢機構Fundstrat技術策略師Robert Sluymer於2日在1份報告中表示,目前比特幣已處於長期逐步復甦的階段,適合趁這時候買入;值得注意的是,Sluymer曾準確預言去年比特幣將會崩盤。

《彭博》報導,Robert Sluymer在報告中表示:「預期比特幣下半年有望突破6000美元大關,因此建議可趁第2季時買入」。Sluymer認為比特幣有望從200週移動平均線反彈,突破第1季時的價格區間,Sluymer曾認為第1季是「比特幣長期復甦的初使階段」。

Robert Sluymer指出,現在比特幣仍有可能跌回4300美元的支撐價格,但仍然鼓勵投資人關注比特幣長期的成長態勢,可考慮趁目前價格還在底部時買入。

截至台灣時間今天下午2點20分,比特幣暫報5742.7美元,是去年11月以來的高點,比特幣曾在2017年12月中時逼近2萬美元大關,此後比特幣一路崩盤,直到3月底開始才有一絲復甦的跡象。

去年11月比特幣落在5500美元左右時,Robert Sluymer就曾指出比特幣面臨「重大的技術損壞」,需費時數月方能校正,此後比特幣逐步跌至3000美元左右,Sluymer在2月時繼續示警比特幣還會持續疲弱,等到比特幣終於突破5000大關時已是4月之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