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城市開始導入5G 耕興樂觀看後市

2019/05/03 09:45

耕興股價走勢。(圖擷取自奇摩報價)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美國政府最新的5G網路建設計畫,預估無線通信產業計劃在5G網絡上將投資2750億美元,並在今年年底前將有92座商用5G網絡準備就緒,網通檢測商耕興(6146)看好第2季5G商轉化將擴大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微型基地台、AP、車聯網等的檢測商機,創造公司整體營運有良好的成長表現。

電訊商Verizon已在芝加哥及明尼亞波里斯開啟5G手機服務,於年底前持續將5G服務導入30個美國城市,隨著政府積極推動5G商轉,智慧型手機品牌大廠將持續推出多款提供5G功能的手機,而耕興在擁有全球最完整及齊全的5G NR測試設備、人才及國際認證管道等重要基礎下,保持長期與全球主要智慧型手機品牌大廠穩固的合作關係,其相關消費性電子產品的檢測需求提升將對耕興整體營運帶來正面的挹注。

耕興2019年第1季合併營收為7億元,合併毛利率44%,每股盈餘(EPS)1.64元。2018年盈餘分配案經董事會決議通過,擬配發現金股利每股6.2元。

耕興看好5G商轉將擴大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微型基地台、AP、車聯網等的檢測商機,創造公司整體營運有良好的成長表現。耕興目前已成功接獲多款檢測5G智慧型手機、802.11ax(Wi-Fi 6)基地台等行動通訊與無線網通之訂單,加上美國矽谷灣區之新檢測實驗室和昆山新廠之汽車電子檢測服務也於今年初正式開始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