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房價榮景重現 小套房也出現競價拍賣

2019/04/30 11:58

香港房價榮景重現,小型戶也出現競價拍賣(歐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房市再現榮景,連小套房也要競價拍賣,激勵房市走場,中原地產香港住宅部3月佣金收入6.23億港元,創歷史新高。

不僅3月佣金收入創歷史新高,首季佣金收入11.65億港元,亦較去年第4季飆升80%,並創下歷年同期新高。

綜合媒體報導,香港3月佣金收入創歷史新高,除了可能是受到美元將停止升息,與美中貿易協商趨勢樂觀激勵外,售樓也出現反常現象,從去年下半年開始,較低檔地區的小戶型也開始出現競價拍賣,以往競價拍賣只用於豪宅市場。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4月份市況,延續3月份價量齊升局面,在中小型戶買盤持續暢旺下,豪宅市場亦緊接向上,加上發展商開價克制,料4月份一手成交量可達2000至2200宗水平,二手樓價亦有望於今年上半年重返去年8月高位,繼而突破向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