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對OPEC喊話狀況不明 國際油價漲跌互見

2019/04/30 08:3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五曾表示,他已OPEC增產,以應付伊朗供應缺口,但實際上詳情並不清楚,市場並沒有理會,國際油價週一(29日)漲跌互見。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6月交割價上漲0.20美元,每桶收在63.50美元。

布蘭特原油6月交割價下跌0.11美元,收每桶72.04美元。

針對川普言論,石油顧問公司「Ritterbusch & Associates」總裁李特布許(Jim Ritterbusch)表示,沒有任何OPEC的代表或沙烏地阿拉伯政府出面承認,有這方面的討論。

李特布許稱,川普之前也採取過這種做法壓低汽油價格,雖然一開始汽油價格有下跌,但之後就創新高,有時就發生在幾天之內。

報導稱,分析師和市場參與者把川普言論擱置一旁,因為細節還不清楚。

國際油價週一(29日)漲跌互見。(資料照,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