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美食、古蹟 精誠助台南加工聚落數位轉型

2019/04/29 20:03

精誠資訊「AI致能 美好轉型新世界」研討會台南場,出席貴賓由左至右:精誠資訊副總經理唐雲順、國立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講座教授兼任研究發展處研發長謝孫源、台南市經濟發展局主任秘書王俊博。(圖由精誠資訊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為深入服務台南地區客戶,資訊服務業龍頭精誠資訊(6214),繼年初在台南擴大設立集團辦公室外,日前並在台南晶英酒店舉辦「AI致能 美好轉型新世界」研討會,分享智慧製造與智慧資安數位轉型成功案例,除安排成功大學研發長謝孫源發表專題演說外,也計畫於今年內在台南培育100位AI人才,並與成大進一步合作,滿足台南製造業客戶數位轉型的需求。

精誠資訊大中南區事業部總經理詹伊正表示,以傳統美食與人文色彩著稱的台南,其實也是汽車零配件、金屬加工以及螺絲扣件生產等製造業重要的產業聚落,希望透過分享精誠在智慧製造領域,協助企業數位轉型的成功經驗,可幫助台南具有優勢的製造業升級,運用數據與AI技術,同步提升產品品質與產量,爭取更多的國際訂單。

精誠除計畫今年在台南培育100位AI人才、與成大進一步合作,共同發展更多的AI情境應用外,也透過AI-AOI轉球台Live展示、動態排程、智慧機具、備聯網、AI人臉辨識、智慧客服、PIS生產資訊系統、室內微定位、資安偵防架構等共15個攤位展示,讓每一位親臨現場的客戶都能實際體驗數位轉型AI化所帶來的數據變現價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