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抖音又能「抖」了? 印度法院解除封殺令

2019/04/25 12:58

印度坦米爾納德邦法院24日解除了對抖音的禁令。(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坦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法院日前稱中國短影片APP「抖音」(Tik Tok)鼓勵色情,恐使兒童用戶遭性侵犯盯上,要求聯邦政府封殺抖音,蘋果、Google上週也先後應法院要求將抖音從當地APP商店下架,但外媒報導,坦米爾納德邦法院24日解除了對抖音的禁令。

綜合外媒報導,坦米爾納德邦法院24日聽取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的申訴後,撤銷了對抖音的禁令。曾提起公益訴訟、要求禁令的當事人律師表示,當事人不打算對法院的最新裁決提出上訴。

抖音的發言人表示,公司對法院的判決表示歡迎,「我們很感激能有機會繼續為我們的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1位印度政府高級官員表示,一旦收到法院的命令,印度有關部門將要求蘋果和Google允許抖音回歸APP商店。

被印度封殺之前,抖音在印度相當受歡迎,App分析公司Sensor Tower數據指出,目前抖音APP在全球超過10億下載次數當中,就有近3億是印度用戶。然而有些印度政治人物認為抖音內容不當,因為某些短影片中,一些年輕人衣著暴露,或是對口型配音、跟著流行音樂跳舞。

字節跳動的國際公共政策總監表示,抖音在印度已經有內容審核團隊,日後將進一步加強這個團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