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受三星影響!華為:Mate X折疊機如期推出

2019/04/25 11:28

華為即將推出新款摺疊手機「Mate X」。(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Samsung )折疊手機「Galaxy Fold」日前傳出螢幕用2天就壞,讓三星決定將無限期延遲上市日期。有傳聞指出,受到三星折疊手機事件影響,中國通訊設備巨頭華為(Huawei)為確保手機的耐用性,考慮延後「Mate X 」摺疊手機的上市時間。對此,華為反駁此傳聞,表示Mate X將如期推出。

綜合媒體報導,市場傳聞,中國通訊設備巨頭華為(Huawei)受到三星(Samsung )Galaxy Fold折疊手機出現螢幕技術問題的影響,考慮將延後Mate X上市日程,改至今年9月再上市。對此,華為內部人士反駁該消息,表示Mate X公布時間將如期舉行,並預計在6月份上市。

華為早前為有別於Galaxy Fold螢幕向內摺的設計,選擇將Mate X設計成柔性屏幕向外,但這作法恐將增加Mate X屏幕被刮花的機會,但華為對其設計不怎麼感到擔心、並充滿信心。

在多家外媒對華為Mate X短暫體驗後表示,Mate X螢幕是「折疊手機中最為平整的」,但其塑料面板仍難以避免折痕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