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安產險標下長春金融大樓 未來規劃做為總部大樓

2019/04/23 21:53

泰安產險標下長春金融大樓,未來規劃做為總部大樓。(業者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三商美邦人壽三度求售的「長春金融大樓」今天正式開標,底價36.6億元,最終由泰安產險以總價37.6888億元標下,溢價率近3%。

對於標下長春金融大樓之後的用途,泰安產險發言人許培潤表示,目前該大樓是滿租的狀態,因此會先維持現狀,未來總公司也擬搬遷至長春金融大樓,屆時將成為泰安產險總部大樓。

長春金融大樓位於台北市金融機構匯集的南京松江商圈,三商壽從2007至2009年間陸續購入,但仍有少數部分樓層不在手中。

許培潤說,最主要是該案的地點好,價格也合理,雖然有一層260幾坪不是三商壽的,但因三商壽4年前開價50億元,此次底價36.6億元,評估後認為價格合理因此決定出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