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巴克中國勁敵 瑞幸咖啡週一提交美IPO申請

2019/04/23 12:18

瑞幸咖啡週一提交美IPO申請,計籌資1億美元。(歐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星巴克中國強敵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週一正式向美國證券交易委會員提交首次公開募股(IPO)申請,計畫以LK為股票代碼在納斯達克掛牌,預計籌資1億美元。

綜合媒體報導,招股書顯示,瑞幸咖啡此次IPO計劃融資至多1億美元,但這是用於計算註冊費用的初步登記額,實際IPO融資規模可能高於或低於這一水平。

不過,《彭博》報導,上週這家獨角獸公司,已從貝萊德等投資者籌集到1.5億美元。

據招股書顯示,截至3月末,在18個月內,瑞幸旗下門店從在北京的1家試點店擴大到2370家公司自營店,遍佈中國28個城市,其間累計交易客戶超過1680萬。

去年瑞幸淨營業收入8.4億人民幣,而今年首季淨收入就超過4.78億人民幣,較上季度增長近36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