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免簽效益 101董座張學舜:今年首季俄旅客來台人數增57.3%

2019/04/21 16:21

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看好俄羅斯市場。(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台北101每年吸引超過200萬名旅客到訪,台北101董事長張學舜表示,相當看好俄羅斯旅客的市場,預計俄羅斯來台免簽效益將持續擴大,5月直航後會更加明顯,至於中國旅客是否變少,他則表示「短期政治影響不了長期趨勢」。

去年9月接任台北101董事長的張學舜今日接受《中央社》專訪時引述俄羅斯代表處的資料指出,俄羅斯旅客今年第1季來台人數較2018年同期成長57.3%,預期在5月莫斯科、海參崴直航台北後,俄羅斯旅客訪台數量會增加得更明顯。

另外,張學舜表示,台北101今年第1季營收比去年同期成長11%,觀景台也比去年同期成長4%到5%,單季觀光客達59萬人次,營運創下歷年首季佳績。

至於中國旅客是否變少,張學舜認為「短期政治影響不了長期趨勢」,趨勢就是中國旅客會來台灣,台灣會成為他們樂活旅遊的好地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