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正鎰看郭台銘選總統 重點在民調結果

2019/04/18 19:08

對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態要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一事,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其實對此事打個問號。(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對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態要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一事,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其實對此事打個問號,而且他語帶玄機地指出,最終還要回到民調,畢竟現在韓國瑜是國民黨民調最高的一個,倘若未來兩周民調出爐後,郭台銘民調若不如韓國瑜,屆時可能又會有變數。

賴正鎰今在自家新莊建案「鄉林淳真」上針對郭台銘參加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做出上述回應。

至於,台灣大小選舉不斷,今年又適逢總統大選熱度最高的一年,是否會衝擊房市買氣,賴正鎰指出,台灣民眾已經習慣選舉的步調,頂多會放慢購屋腳步,不至於會有多大衝擊,不過,少子化是目前台灣要面對的問題,建議相關單位可以考慮開放國外優秀人才移民,讓少子化的衝擊減輕。

對於目前房市景氣,他認為已經處於回溫狀態,以他們在新莊的新建案為例,前波遇到房價修正時,每坪40萬出頭,近期價格有逐步往上走,甚至高樓層每坪有機會賣到50萬元。

賴正鎰認為,回溫主因包括中美貿易戰已經告一段落而且逐步明朗化,加上台商回台置產以及長期低利環境,其實第一季的房市買氣算是表現不錯,而且如此回溫的情況若能延續下去,他認為今年全年新案推出總金額可達1.35兆元,相較去年他預估的1.2兆元還要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