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要價逾6萬的三星Galaxy Fold出包!螢幕用2天就壞

2019/04/18 11:20

外媒指出,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在經多位用戶測試後,頻傳一些瑕疵問題。(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上週在美開放預購摺疊手機Galaxy Fold,火紅程度之高,訂單不到1天就賣完,而Galaxy Fold也將於4月25日首度登台亮相。然根據外媒指出,這支三星摺疊手機在經多位用戶測試後,頻傳一些瑕疵問題。

美國科技網站《The Verge》部落客Dieter Bohn週三表示,他的摺疊手機出現1塊小凸起,使螢幕看起來有些扭曲。《彭博》編輯Mark Gurman更表示,才短短2天,他的螢幕就完全壞掉了,但也提到,他有將螢幕上的保護膜撕下來,可能是這原因導致螢幕壞掉。

而Youtube技術評論Marques Brownlee也表示,在他拆除保護膜之後,亦出現了同樣的情形。報導指出,三星發言人週三曾警告,不要撕除螢幕保護膜,然《CNBC》測試員Todd Haselton表示,他並未移除保護膜,螢幕卻也無法正常運作,左半邊的螢幕一直出現閃爍的狀況。

報導指出,2月底三星首度發表Galaxy Fold,上週末開放預訂,海外售價1980美元(約新台幣61000),然而依照該手機目前的螢幕使用回報狀況,恐影響Galaxy Fold買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