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指美中貿易談判進展順利 傳5月底舉行川習會

2019/04/18 07:25

外媒消息指出,預計美中雙方最快可能在5月底或6月初針對美中貿易談判簽訂協議,屆時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可能進行川習會。(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7日針對美中貿易談判表示,預期再過不久就能宣布談判成果,外媒消息指出,預計美中雙方最快可能5月底或6月初簽訂協議,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也可能進行川習會。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17日在白宮出席一場活動時,針對美中貿易會談表示目前進展相當好,預期不久後就能宣布談判成果,據傳目前美中高層官員正持續安排面對面的貿易談判,預估4月底美中雙方官員將在北京進行會談,最快於5月底就可進行美中貿易協議的簽約儀式。

財經媒體CNBC引述3名消息人士指出,目前中方正在確認川普的海外出訪行程,打算在談判結束後安排川習會,首選是川普可能於5月底訪問日本時,不過消息人士也說,這只是可能的選項之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