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大臨股會登場前夕 日立收購永大成就條件滿足

2019/04/17 17:45

台灣日立電梯董事長金原慶武。(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永大臨股會前夕,日立公開收購永大已達超過最低數量。台灣日立電梯今指出,已取得公平會核准,不禁止其結合,加上經濟部投審會12日也核准,日立表示,本次公開收購條件中需要政府核准的部分均已取得。

台灣日立電梯表示,今(17日)取得台灣公平交易委員會關於企業結合的核准,且應賣股數已經超過預定股數的下限8850萬4328股,成就條件已滿足。日立於公開收購截止日(22日)前將繼續接受股東應賣。

永大經營權大戰將於明天(18日)登場,由市場派的獨董陳世洋發起的臨時股東會,將全面改選董監事,預計改選9席董事及3席獨立董事。

日立原有的持股比重為11.7%,目前參與應賣股數比重達到21.78%,交割後日立將成為永大第一大股東,不過,因參與應賣的股權尚未交割,日立無法在臨時股東會行使最大股東權益。

日立表示,作爲本公開收購期間唯一收購人,向永大機電股東提供的收購價格為每股新台幣65元,日立也強調,本公開收購期間,收購價格不會再次發生變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