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早就佈好局了」郭台銘選總統 郭文貴去年神預言

2019/04/17 16:51

郭台銘會參選總統的消息,郭文貴於去年9月就已預言。(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富士康創辦人兼董事長郭台銘今(17)天宣佈,投入中國國民黨2020年總統初選,震撼台灣政壇,不過事實上,郭台銘將投入總統參選的新聞,早在去年9月就被流亡海外的中國富商郭文貴爆料過,當時郭文貴在直播中脫口:台灣下任總統是郭台銘,「他早就佈好局了」。

郭文貴在2018年9月5日的直播中表示:「台灣下屆總統,就是郭台銘了!『肯定是郭台銘,』」接下來郭文貴接連2次強調:「郭台銘早就佈好局了」。

雖然郭文貴在全部的直播中,提到郭台銘的也只有這1小段,不過在當時也吸引不少媒體的目光,當時網友在下面多呈不屑一顧的態度,如「郭台銘想當總統應該不是下屆,而是下輩子」、「蕭人搞笑話」、「網路屁話人真的多不勝數」等。

不過在半年後的現在,郭台銘確定投入參選,不過仍有黨員身分適格問題,以及初選等關卡要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