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創新活水 Gogolook獲台灣私募股權基金投資

2019/04/16 17:38

Whoscall憑藉著全球領先的電話辨識技術,將行動防詐延伸至市話,日前推出實體機象卡來市話版,防阻市話詐騙。(Gogolook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Whoscall 軟體開發商 Gogolook ,今天宣布獲得國泰投信旗下國泰永續私募股權基金投資,此輪的投資案由國泰永續私募股權基金取得超過三成的股份。「國泰永續私募股權基金」是國內第一檔按照私募法規成立的基金,Gogolook也將是該基金第一輪私募投資案件之一,此項投資案更代表國內私募股權投資,取代以外資私募基金為主導的格局,為新創企業發展,打造全新的里程碑。

國泰私募股權公司董事長張錫表示,Whoscall是台灣本地發展出來最優秀的App之一。我們認為Gogolook 擁有台灣公司少見的巨量資料庫,搭配AI技術,可以和各種產業互相合作,商業模式可多元發展,未來具有很大的潛力與延伸性。

Gogolook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郭建甫表示,非常歡迎國泰永續私募股權基金加入我們,團隊將盡最大努力,提供更多用戶並提供更好的產品與服務,持續在商業模式上做更多的嘗試與突破,達成成長目標。

Whoscall 服務在全球已突破 7000 萬用戶,在全球擁有超過10億筆的電話資料庫。團隊致力於運用巨量資料庫來發展防詐技術,並藉由用戶偵測惡意電話的數據,接下來 Gogolook 將把目標延伸,不僅於防範電話通訊領域的犯罪,也更將著手拓展防詐技術至金融服務、線上交易、電商、遊戲、社交等領域,協助降低數位詐騙風險,這同時也將有賴與相關產業與政府單位協力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