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向江澤民家族開戰 爆江家海外「盜國財富」上兆美元

2019/04/16 14:50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向江澤民家族勢力開砲。(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13日在「法治基金」辦公處、他口中的「喜馬拉雅大使館」展開驚人爆料,稱由於自己屢次爆料已動搖中國共產黨根基,半年前江澤民家族「上海幫」勢力設立「消滅海外爆料小組」,基地在香港、常設辦公室在上海,意圖消除他造成的負面影響,但他不會屈服,更爆料江家在海外實質控制上兆美元資產,揚言將聯手西方對江家「開戰」。

劉鶴向美方正式要求遣返郭文貴

郭文貴13日爆料,該「滅郭小組」力量巨大,由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之孫江志成、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孟建柱、現任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等人所領導,另外「還有中國6、7個企業家」是小組成員,在中美貿易談判期間,該小組竟推動作為中方貿易談判代表的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向美方正式要求遣返郭文貴。

郭文貴聲稱,劉鶴日前已獲得官方授權,要求美國政府把在海外爆料的人士,包含自己、海外媒體人路德等20餘人遣返回中國,令他相當憤怒。郭文貴轟劉鶴替共產黨家族洗錢,打著國家名義違法亂紀、濫用司法,他公開向劉鶴嗆聲道:「劉鶴的事我沒爆過,是給你面子,因為咱們有共同的朋友,既然你要這麼來了,行!咱們就從華平基金、太平聯盟一塊來!」

郭文貴另透露,有1名作為全球前5大律師事務所合夥人的朋友日前以個人旅遊名義前往中國,私下找了多名中國政法界人士交談,回來後告知他「江澤民家第1個要殺掉的就是你」,因為郭先前爆料江澤民、王岐山、孟建柱等家族在海外的私生子女,讓他們非常惱火。這名朋友對他說:「你現在掌握的沒公佈的,和你已經公佈的,已經讓他們惶惶不安,不能睡好覺」。

郭文貴爆料江澤民(右)家族海外「盜國財富」至少1兆美元以上。(路透)

2017年9月,郭文貴曾爆料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活摘器官、按需殺人」,更宣稱2014年的馬航MH370神秘失蹤事件是江家為殺人毀滅證據所為。如今,郭文貴說,他先前至加州拜訪1名與江澤民之孫、博裕資本掌控人江志成有來往、曾做過美國政府高官的朋友,這名朋友告訴他,江家最擔心的就是郭關於江家換腎殺人的爆料。

郭文貴說,這名朋友透露,因江家父子、孟建柱老娘換器官而死的人至少10個以上,「他說了,他見了些人,其中1個很關鍵的人現在已經到海外來了」。郭文貴向這個人在海外的關鍵證人喊話,希望看見他的爆料能勇敢站出來。

郭文貴稱江家海外「盜國財富」上兆美元

另外,郭文貴點名上海實業集團、上海銀行、上海信託、平安、海通、萬科、順豐、華為、太平洋保險等企業,江澤民、曾慶紅、王岐山、孟建柱等家族皆通過國企代持上述企業的股權,郭文貴向質疑他爆料可信度的人喊話道:「我郭文貴今天說的這個是真是假,中國共產黨的黨員們,那些都是上市公司,不要聽我郭文貴瞎掰,上市公司,大家去瞭解瞭解」。

郭文貴還說,江志成坐擁起碼5000億美元資產,江家在海外實質控制的「盜國財富」至少1兆美元以上。郭指出,江家控制上千家企業,透過國有企業、金融票據、金融機構、大額擔保、特權等一系列手段「在海外已經洗乾淨的錢在5000億美元」。郭痛批道:「江志成、江澤民、朱鎔基、曾慶紅、孟建柱、王岐山,你們以為都能把中國人民全部都強姦下去嗎?」

郭文貴說,大家將很快看到,西方世界將對江家祭出前所未有的制裁,「對盜國賊海外財富進行官方正式宣布的開始查封」。郭嗆聲說:「江志成,如果你看到這個視頻,我不把話說透,你在英國說的話,你在香港幹的事,包括你在美國幹的事,我知不知道百分之百?你心中有數」。郭說無論自己是生是死,與江志成的帳一定得算明白,「你那個1兆偷中國人的錢,必須還給中國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