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2因素 分析師將澳洲今年GDP降至2.2%

2019/04/12 12:53

這2因素,分析師將澳洲今年GDP降至2.2%(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再砍澳洲今年經濟成長率,分析師預期,澳洲低迷消費與房價下滑狀況將持續下,因此,將今年的GDP下砍至2.2%。

路透調查顯示,分析師認為,澳洲去年底的經濟表現令人大失所望,當時消費低迷和房價下滑,蓋過了強勁就業市場表現。

西太平洋銀行資深分析師Matthew Hassan表示,由於住房與消費仍是國內經濟放緩的核心,這2個領域的形勢發展說明,2018年其對經濟的拖累,將延續至2019年。

分析師預期,今年澳洲的經濟規為1.9兆澳元,將今年的GDP從原本的2.7%,下調至2.2%,至於2020年加速至2.6%,不過仍低於公認的趨勢成長速度2.75%。

至於今年的通膨率,分析師預期只有1.9%,2020年則小升至2.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