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傳掏空!VHQ-KY澄清股價仍跌停

2019/04/12 12:18

受掏空傳聞影響,VHQ-KY昨晚召開記者會澄清,但今日股價仍跌停。(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網路平台爆料公社網站指稱掏空,VHQ-KY(4803)昨晚8點半特別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澄清,且表示已收集相關證據擬提告,但今(12)日開盤後仍不敵市場疑慮打至跌停板135元,目前跌停委賣張數尚有684張。

針對網傳VHQ-KY去年收購木星時代7成股權,是董事長劉國華「假投資真掏空」,VHQ-KY表示,會捍衛公司清白,已蒐集相關證據準備提告。而劉國華昨日下午3點已火速發表聲明稿,指出這是禿鷹集團所為,內容完全是不實惡意謠言,已委任律師處理。

昨日晚間8點半更進一步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由VHQ-KY財務經理蔡仲迪親自說明,他表示,針對VHQ募資7億多元收購木星時代70%股權,由於木星總估值約2.48億人民幣,此項轉投資金額為1.736億人民幣(約台幣7.8億元),去年第2季股款就完成支付,但中國對外資企業收購陸資企業仍須時間審核,去年10月完成工商登記,且這項交易都有會計師查核,掏空完全是不實傳聞。

而根據日前VHQ-KY公告3月營收,3月營收為1.75億元、月增率49.18%,主要在於公司3月份處分《花妖客棧》部份股權收益;累計第1季合併營收為3.98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