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中貿易談判續推進 道瓊早盤小漲

2019/04/11 22:08

美中貿易談判持續有新進展,投資人樂觀看待,美股週四開盤走高,道瓊工業指數呈現小漲。(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貿易談判持續有新進展,投資人樂觀看待,美股週四開盤走高,道瓊工業指數呈現小漲。

道瓊工業指數上漲33.56點或0.13%,暫報26190.72點;標普500指數暫報2890.24,上漲2.03點或0.07%;那斯達克指數暫報7954.58點,下跌9.67點或0.12%。

華爾街日報最新報導,中國試圖與美國達成貿易協議,目前方面已經同意,將會開放其雲端服務市場給外國公司,再度在開放市場的問題上讓步。

美國財政部長努勤(Steven Mnuchin)也週三也表示,目前美中貿易已取得大幅進展,特別是在執法機制的問題上幾乎達成一致,並將設立相關執法單位。

除了貿易戰外,歐盟同意將英國脫歐的期限,延長至10月底,讓英國能找到最佳解決方案。

此外,昨日公佈的聯準會紀錄顯示,由於經濟展望不確定性,今年內可能無需升息,重申聯準會對未來升息保持耐心的態度,但也不排除未來仍有升息的空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