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台日聯盟有變數?JDI 延後簽約 股價重挫8%

2019/04/10 13:43

全球最大的中小面板製造商日本顯示器公司(JDI)。(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營運陷入困境的日本中小尺寸液晶面板廠日本顯示器公司(Japan Display Inc.,JDI)日前傳出準備接受中國和台灣合組集團等外部企業資金援助,並將在本週簽訂契約。不料,JDI卻在昨(9日)宣佈,該公司未能在本週與外部業者達成注資協議,簽約日期目標將進行修正,消息一出,引發外界關注。而JDI簽約延遲的消息,也讓今日JDI股價重挫達8%。

綜合媒體報導。JDI昨日發出新聞稿表示,關於該公司與外部企業聯盟的進展,原計畫將於本週前半就能達成協議。不料結果不如預期,該公司與外部企業聯盟仍未能在此次達成協議。不過儘管如此,JDI與外部企業合作方談判仍有進展,且談判處於最後階段。JDI也承諾,一旦達成最終協議,將會立即發佈通知。

根據報價,截至台北時間10日下午1點20分為止,JDI暫報 80日圓,重挫8.0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