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令和」熱潮夯 日清將出紀念杯麵!

2019/04/05 14:18

日本零售商已開始搶搭「令和」年號商機,推出各式相關產品,知名泡麵品牌「日清」也將在新年號正式施行的5月1日當天,發售3種口味、印有不倒翁圖樣和「令和」字樣的「杯麵 新年號紀念裝」杯麵。(圖截取自日清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零售商已開始搶搭「令和」年號商機,推出各式相關產品,知名泡麵品牌「日清」也將在新年號正式施行的5月1日當天,發售3種口味、印有不倒翁圖樣和「令和」字樣的「杯麵 新年號紀念裝」杯麵。

《日經新聞》4日報導,為紀念日本新天皇即位將啟用的新年號「令和」,日清杯麵也搭上相關商機,將在新年號施行的5月1日當天推出包含原味、咖哩、海鮮3種口味的「杯麵 新年號紀念裝」。該包裝印上代表吉利的不倒翁和「令和」字樣,不倒翁的眼睛將以蝦、調味肉丁和蟹味魚糕,分別代表原味、咖哩和海鮮口味。

日清的「令和」紀念包裝,出自設計工作室「nendo」。(圖截取自日清網站)

日清的「令和」紀念包裝,則出自設計工作室「nendo」,該工作室也曾為可口可樂設計過瓶身。

「令和」杯麵紀念包裝建議售價為180日元(不含稅),將於5月底前在全日本銷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