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破產傳聞滿天飛 ofo急滅火:目前運營一切正常

2019/04/04 16:04

中國共享單車服務商ofo(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共享單車服務商ofo日前被爆出,其營運主體之一的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出現在中國全國企業破產重整案件資訊網上,引發外界質疑ofo是否陷入破產危機。對此,ofo發佈聲明,駁斥傳聞嚴重失實,強調該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綜合外媒報導,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被爆出,出現在中國全國企業破產重整案件信息網中。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以「被申請人」身份出現,而申請破產的人為一名叫聶艷的人。

ofo經調查後發佈聲明表示,這1次事件,是由1名ofo用戶到法院聲請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破產,目前此案還在核查階段。ofo表示,該公司稱已向相關部門提交證據,並將保留訴訟的權利。

而這次破產傳聞,也引起用戶對押金問題的關注。ofo向用戶致歉表示,該公司一直在積極尋求為用戶退押金的方法,並承諾該公司會堅持負責到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