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銷售到獨家包船 雄獅炒熱郵輪市場

2019/04/02 08:38

歌詩達郵輪旗下的最新豪華郵輪威尼斯號Costa Venezia,旅人可體驗不一樣的海上旅趣。(歌詩達郵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雄獅(2731)2014年開始銷售郵輪旅遊行程,2016年起更獨家包船郵輪航次,在獨包壓力大的情況下,雄獅積極行銷郵輪旅遊,進而掀起國內郵輪旅遊市場熱潮。

雄獅2014年以獨包郵輪方式做為員工旅遊,進而發現郵輪旅遊是可以針對不同客層,規劃船上、岸上主題活動,自主性非常高,因此開啟雄獅推出獨包郵輪旅遊想法,進而在2016年推出獨包郵輪旅遊行程。

旅行社搶進獨包商機

之前國內郵輪旅遊市場多為旅行社合包,銷售壓力有限,但獨包郵輪的金額都是上億元,且郵輪出發前就須繳交給郵輪公司,因此獨包郵輪的旅行社都會積極行銷郵輪旅遊,且有財力的旅行社,通路也勢必廣,在全員行銷下,進而掀起台灣郵輪旅遊市場熱度。

今年搶攻郵輪旅遊龐大商機獨包的旅行社,除了原有雄獅旅遊獨包公主遊輪太陽公主號、歌詩達郵輪威尼斯號以外,永業旅行社也獨包星夢郵輪探索夢號,百威旅遊則獨包歌詩達郵輪大西洋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