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vo今年在台擴大徵才

2019/04/01 18:26

vivo今(1)日在台發表全新輕旗艦V15系列,vivo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娟表示,今年將在台擴大招募人才,各單位都有需求,預計到上半年要達90名。vivo目前在台53人。(圖片截取自vivo網站)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vivo今(1)日在台發表全新輕旗艦V15系列,vivo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陳娟表示,今年將在台擴大招募人才,各單位都有需求,預計到上半年要達90名。vivo目前在台53人。

陳娟表示,vivo看重台灣市場,主要是台灣手機市場是以運營商為主導的手機市場,與東南亞國家以通路商為主不同,在想要進一步了解以運營商為主的手機市場下,因此投資台灣金額不是問題,且會相當願意投資台灣市場。

 vivo今日在台發表vivo V15 / V15 Pro,承襲NEX旗艦機升降式前鏡頭,與無「瀏海」零邊界真全屏兩大特色,螢幕佔比高達91.64%,同時也是全台首款3200萬畫素升降式前鏡頭,搭配120度AI超廣角三攝鏡頭,並支援雙引擎閃充和NFC功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