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特爾大砍數百名IT員工 創2016年以來最大規模

2019/04/01 15:24

半導體大廠英特爾(Intel)。(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半導體大廠英特爾(Intel)傳出於上週在美國多處解僱了大量的IT員工,裁員人數達數百人。此次裁員規模為英特爾自2016年以來最大的1次。

綜合外媒報導, 消息人士表示,英特爾此次裁員計畫似乎並非為了節省公司成本,而是和英特爾內部技術系統管理模式的改變有關。

另外,一直以來英特爾都是使用多家信息技術承包商,不過這情形已發生改變。引用英特爾內部備忘錄內容顯示,英特爾目前已將所有營運整合給單一IT承包商、印度科技巨擘Infosys。據1位了解英特爾近期發生變化原因的人透露,由於承包商數量的減少,該公司也將不需那麼多的管理人員來監督。

對此,英特爾也證實有裁員一事,並表示,該公司人力的變化,是考量營運優先事項所決定的。至於此次裁員規模有多大,英特爾拒絕透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