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至今沒上市的原因...是因為「它」

2019/03/31 14:06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坦言,華為至今不上市的原因,就是要「投資未來」。(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界關注華為是否有上市的計畫?對此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目前華為並沒有上市計畫,也坦言華為至今不上市的原因,就是要「投資未來」。

綜合外媒報導,余承東今(31日)在2019中國(深圳)IT領袖峰會上表示,華為至今沒有上市,很重要的原因是該公司創辦人任正非的核心理念,就是要投資未來。

余承東表示,倘若公司上市,會為了讓公司財報看起來漂亮,而重視短期利潤。但華為偏好把重心放在遠期利潤上,投資很多錢於新技術。

華為首席法務官宋柳平日前於財報會議上表示,華為是一家100%由員工持有的民營企業,並強調沒有任何第三方像是任何政府部門、機構擁有華為的股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