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切入日本電動車零組件市場 應華合併捷邦

2019/03/29 11:52

應華合併捷邦,宣示今年為切入日本電動車零組件市場元年。(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看好日本電動車零組件市場,應華(5392)日前召開臨時股東會,會中通過合併捷邦(1566),應華集團也設定「2019年為正式發展日本電動車零件元年」,期待今年能繳出好成績;今日應華開盤後股價則在平盤35元附近遊走。

應華2018年提列非核心事業提列損失造成第4季虧損,但去年仍維持小賺、每股稅後盈餘(EPS)約0.3元,由於應華精密過去5年股利均配發1-1.5元,預期今年也將達到以往的配發水準。

應華指出,除去年開發已配合客戶小量生產的電動車感測模組外,目前也開發出供電動巴士使用的電池模組零件以及電動車用輪框配件等均陸續送樣認證中,持續提升車用零件的比率,預期今年下半年對營收將會有明顯助益。

展望今年營運,應華指出,在與捷邦合併後,將整合捷邦及第一化成加速往日系車用領域發展,目前公司也已有洽談中的汽車零件併購標的,預計今年度營收會較去年有明顯成長,更期待獲利能有更好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