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挺在地農產品 兆豐銀購買上萬公斤鳳梨

2019/03/28 16:00

兆豐銀行總經理蔡永義(右)(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兆豐銀行持續關注本土農業,繼先前協助購買香蕉、高麗菜後,考量到今年適逢暖冬、鳳梨產季提前,兆豐銀行推出「辦業務送鳳梨」,直接向嘉義、屏東等地農民採購10600公斤鳳梨,分送至國內各分行,優先送給臨櫃辦理業務的客戶。

 提出這個點子的兆豐銀行總經理蔡永義指出,兆豐銀透過中華民國果菜合作社聯合社,直接向嘉義、屏東等地農民採購鳳梨,這幾天來分行辦理指定業務,包括臨櫃結匯、開通網路銀行、台灣pay等業務的客戶,就可以領到鳳梨,鼓勵民眾與兆豐銀共同支持在地農產,讓好運旺旺來、財富也旺旺來。

兆豐銀行總經理蔡永義(右2)(記者李靚慧攝)

 此外,為推廣鳳梨的美味以及多用途,在國外部分行的營業廳,由總行主廚端出多道鳳梨入菜的美味佳餚,包括鳳梨蝦球、鳳梨木耳湯、辣醬鳳梨魚、泰式鳳梨炒飯、鳳梨苦瓜湯等8道菜,在中午時分邀請現場洽辦業務的民眾一同品嚐,藉此鼓勵大家多吃鳳梨。

 兆豐銀行力挺農民不遺餘力,總計過去2年,共採購了158公噸香蕉、6萬公斤洋蔥、還有30公噸高麗菜贈送給客戶、同仁及弱勢團體一起,希望以實際行動採購鳳梨幫助農民,為台灣的農業發展盡一份心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