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蘋果服務部門 分析師:價值或已超越iPhone部門

2019/03/28 15:53

蘋果春季發表會強打「軟體服務」。(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春季發表會一如外界預期強打「軟體服務」,除了影視、遊戲、新聞訂閱服務外,還有現金回饋的Apple Card信用卡,硬體部分則未多加著墨。分析師直言,蘋果服務部門價值,或許已經超越了iPhone部門。

派傑(Piper Jaffray)分析師奧森(Michael Olson)27日重申了他對蘋果股票的增持評級,並預計隨著蘋果公司服務部門發展,蘋果股價本益比也會越來越高。

奧森表示,運用分類加總估值(SOTP)分析法,了解有更多因素促使蘋果努力把重心轉向服務,若以常態收入公司的行業本益比來估算,蘋果公司服務部門估值約5000億美元,產品硬體估值約4000億美元。

奧森把蘋果目標價定在201美元,相當目前股價還有6%的漲幅空間。蘋果股價截至27日收在188.47美元,漲幅0.9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