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搶手!來福車IPO上調到72美元 創今年來最高上市價

2019/03/28 11:55

用戶使用Lyft應用程式(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網約車服務公司來福車(Lyft lnc.)即將於週五在納斯達克掛牌上市,在超額認購下,來福車將IPO的價格上調到每股72美元,創今年來最高上市價,預計籌資22.32億美元。

《彭博》報導指出,據Lyft週三提交的1份文件顯示,由於上週在紐約的路演太過搶手,在投資人超額認購下,公司決定提高週五IPO的目標價格,從原本每股62-68美元,上調到70-72美元,預計出售3100萬股,籌資額高達22.32億美元。

Lyft以每股72美元的價格在其首次公開募股中獲得約247億美元的估值,其中包括限制性股票和所謂的綠鞋股票(由其承銷商發行)。

由於全球最大的乘車公司優步(Uber)預計將於4月份公開申請,在Lyft股票強勁需求下,可望推升優步估值高達1200億美元。

Lyft的股票將於週五在納斯達克全球精選市場開始交易,股票代碼為LYFT。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