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缺錢!愛奇藝擬再融資10.5億美元

2019/03/26 16:40

中國影音平台愛奇藝。(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影音平台愛奇藝(iQIYI)宣佈,該公司將發行6年期可轉換債券,計畫融資10.5億美元(約新台幣323.58億)。

綜合外媒報導,繼去年11月發行5年期可轉換債券後,愛奇藝今(26)日又宣佈,該公司將再發行6年期可轉換債券,計畫融資10.5億美元。據1份條款清單顯示,愛奇藝此次發行的6年期可轉換債券票面息率,將落在2%至2.5%之間。

另外,愛奇藝也將在此次發售其高達1.5億美元(約新台幣46.23億)的超額配售選擇權,也就是說此次融資交易金額規模將上看12億美元(約新台幣369.81億)。

至於此次融資到的資金將如何使用?愛奇藝表示,將做為支付有上限期權交易的成本、擴充和提升內容庫、加強技術研發與支付公司日常運營開銷等用途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