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魏應充PO文寫「油」 網友神回「餿」嚇壞魏董...

2019/03/26 10:48

魏應充解釋,「油」是他與社會誤解共生的源頭,如要不聽不看不理不言,就無需在此出現了,以下留言啟動「誤解共生模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今天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綠底黑字的「油」,並說「明天想什麼?」網友開始底下留言回應,有人回答「餿」,讓魏應充急忙澄清回:「誤解共生模式已啟動。」

有網友回應魏應充,「油然而生?油應該是生命共同體,每個人每天少不了它吧!在任何的食物裡,它都是佔據不可缺的角色」、「味全加油」、「油您真好」。有人甚至直接回覆「餿」,讓魏應充直接回說「誤解共生模式已啟動」。

魏應充解釋,「油」是他與社會誤解共生的源頭,如要不聽不看不理不言,就無需在此出現了,以下留言啟動「誤解共生模式」。魏應充還說,為社會付出是因為有餘力而不是贖罪,該還原事實真相是他的責任,「直球對決,正面對應。所有的謾罵,都適用誤解共生模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