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佛珠也很高科技 宏碁推出大甲媽祖智慧佛珠

2019/03/25 17:14

宏碁推出大甲媽祖智慧佛珠,皆經由大甲鎮瀾宮誦經、過爐、祈福等儀式,透過大甲媽的加持,庇佑每一位穿戴智慧佛珠的信眾平安、健康。(宏碁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遶境倒數計時,宏碁(2353)選在大甲媽遶境前再度與大甲鎮瀾宮攜手合作推出大甲媽祖智慧佛珠,宏碁表示, 每一串大甲媽祖智慧佛珠皆經由大甲鎮瀾宮誦經、過爐、祈福等儀式,透過大甲媽的加持,庇佑每一位穿戴智慧佛珠的信眾平安、健康。

宏碁智慧佛珠推出後,受到不少念佛的長輩歡迎,宏碁表示,大甲媽祖智慧佛珠由1顆電子主珠(直徑2公分)與13顆木材子珠(直徑為1.5公分)串成,並於主珠內部嵌入無線充電晶片,附上大甲媽祖專屬充電基座,讓佛珠與媽祖能夠時時傳達祈願與迴向。

此外,高科技的智慧佛珠搭配手機或琉璃無線座充藍芽喇叭,即可選擇喜愛的音樂,並可靜心打坐、念經修課迴向家人外,還有6大健康訴求,如鬧鈴提醒震動功能(可作為服藥時間提醒)、還有久坐提醒、喝水提醒、健走管理、體重管理、睡眠監控等人性化功能,並內建200多首心靈音樂,讓使用者打坐或是使用佛珠時皆可任意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