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找到金主!法拉第未來獲第九城市6億美元投資

2019/03/25 15:52

法拉第未來獲第九城市6億美元投資。(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傳出為籌資金,賣地又賣總部的電動車公司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終於找到金主。法拉第未來將與網路遊戲運營商第九城市(The9 Limited) 成立合資公司,並獲得第九城市最高6億美元的注資。

綜合外媒報導,法拉第未來與第九城市於今(25)日簽訂合資協議,第九城市將分期注入6億美元,並與法拉第未來共同成立專注於在華研發、生產和銷售豪華電動汽車的合資公司。

引用知情人士透露,法拉第未來與第九城市將各持有新合資公司各50%股份,而合資公司的戰略經營管理權由第九城市所有,但由於持股各半,賈躍亭對於新合資公司仍握有話語權。

雙方公司希望,新的合資公司未來能有年產30萬電動車的產能,並計畫在2020年前,實現量產車下線及預定銷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