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部美劇太夯 分析師:短期內快買進Netflix

2019/03/23 16:08

蘋果將於下週一(25日)推出新串流服務,與各家串流媒體進行抗衡,但分析師卻表示Netflix不需要太過擔心。(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將於下週一(25日)推出新串流服務,與各家串流媒體進行抗衡,但分析師卻表示Netflix不需要太過擔心,因為Netflix原創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即將推出第3季,其火紅程度絕對可以讓投資者近期內買進。

報導指出,《怪奇物語》自2016年開播第1季以來好評不斷,至今已獲得超過30項艾美獎提名,不久第3季即將推出,加拿大皇家銀行資本市場(RBC Capital Markets) 分析師Mark Mahaney向《CNBC》表示,這將是短期內可以買進Netflix股票的理由。

Mahaney指出另外一個原因是,Netflix的訂閱人數眾多,這數字即將邁向2億人次,預計3到4年內將突破3億大關,他表示Netflix在經濟上,遙遙領先其他對手。報導指出,今年將在原創內容的擴展上斥資近70億美元(約新台幣2173億元),相比迪士尼在原創內容上預計只花費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0億元)。

儘管NBC、迪士尼、蘋果宣佈正要加入串流媒體市場,Mahaney表示,大部分用戶頂多使用2到3家服務,而Netflix將會是用戶首選。但這不代表沒有競爭,《CNBC》日前報導指出,蘋果預期提供iPhone及iPad的使用者,免費的原創內容及訂閱頻道。消息促使蘋果股價大漲,Needham券商公司還將其目標價自180美元調升至225美元,並表示,若用戶採用蘋果的串流服務,蘋果顧客有望回流,並提高自身價值。

Netflix原創美劇《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美聯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