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缺錢缺瘋了!法拉第未來連加州總部都賣了

2019/03/21 13:16

法拉第未來為籌措資金,傳已出售其加州辦公總部。(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公司法拉第未來(Faraday Future)日前才宣佈,將出售其位於內華達州900英畝優質土地後,現連洛杉磯辦公總部也出售,改為租用。

《The Verge》報導,為籌措資金,法拉第未來將其洛杉磯辦公總部賣給紐約房地產公司Atlas Capital的1個子公司。但具體出售價格目前仍未知,據消息人士透露,出售價格大概在1000萬美元左右。

法拉第未來的傳播總監John Schilling證實出售總部的消息,並表示,出售內華達州土地及洛杉磯辦公總部計畫,都是該公司優化商業策略的一部分。

另外,在Atlas Capital子公司買下法拉第未來的洛杉磯辦公總部後,也立即將該樓租給法拉第未來使用。根據《The Verge》指出,目前法拉第未來在洛杉磯總部,仍還有約250名員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