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恩第1次刑事審判 預計9月舉行

2019/03/21 11:17

日産汽車前會長高恩第1次刑事審判,預計最早9月在東京地方法院舉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媒報導,日產前會長高恩(Carlos Ghosn)在去(2008)年11月,因涉嫌挪用公款、違反金融商品交易法遭到起訴。東京地方法院昨(20)日表示,該案首次公審預計最快將於今年9月舉行。

綜合外媒報導,昨日東京地方法院與檢察廳、律師舉行三方磋商,東京法院決定將「審前整理程序」的日程排在5月23日,並預計在9月舉行該案首次公審。

日媒指出,東京地方法院預計將在「審前整理程序」時,將鎖定僅高恩被起訴的違反《公司法》(瀆職罪)事件的爭論點和證據。據高恩辯護律師表示,高恩有意出席參加「審前整理程序」。

另外,有分析認為,高恩辯護律師將有可能要求對日産社長兼首席執行官(CEO)西川廣人,進行證人詢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