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時與日商富士製藥交叉入股 股價漲聲起

2019/03/21 09:26

美時日前舉行南投廠升級再造動土典禮,為口服抗癌藥品區及全廠倉儲升級。(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抗癌暨特殊學名藥廠美時化學製藥(1795)昨宣佈與日本富士製藥公司簽署投資與商業合作計畫,實現交叉投資;美時董事會決議以每股新台幣125.5元的價格私募現金增資引進策略投資人富士,富士將以2000萬美元(合台幣約6.17億元或日幣22.25億元)認購並持有美時2.0%的股權,而美時亦將以2000萬美元取得富士約3.9%的股權。

這項合作案獲得市場認同,今天美時股價開盤以上漲5元開出,股價再創波段新高。

美時表示,此項交易將強化美時與富士公司在日本及亞洲的商業布局,雙方正積極洽談產品線交換的機會,並承諾攜手為亞洲病患開發、製造更多特殊學名藥產品以擴大綜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