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也能開小7了 統一超商首度開放加盟

2019/03/19 16:09

統一超商黃瑞典表示,7-ELEVEn在中國上海和浙江已開出146家店,今年將首度開放加盟(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超商黃瑞典表示,7-ELEVEn在中國上海和浙江已開出146家店,今年將首度開放加盟,預期停滯多年的中國展店速度將加速,將拼倍數成長。

黃瑞典說,統一超商目前已在上海和浙江分別開出118家和28家7-ELEVEn,雖然營運還處於虧損,但減虧狀況超乎預期,未來蠻看好的。

他說,統一超商進軍中國便利商店市場已經摸索一段長時間了,知道問題出在哪裹?知道問題要如何改善就是容易的事情,未來只要針對中國面臨的問題點改善,提高經營效益。

轉投資的金雞母菲律賓7-ELEVEn去年已達2500店,年營收達260億元,今年將淨增300店,明年總店數將衝破3000店大關。

台灣目前則已有5300家7-ELEVEn,去年個別公司營收達1541億元,年增率6.6%;合併營收約2449億元,年增10.7%,目前7-ELEVEn單店單日平均營業額約8萬元,目標要衝到1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