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暑假全家出遊商機 雄獅引進世界夢號郵輪

2019/03/18 20:12

搶暑假全家出遊商機,雄獅攜手9家旅行社引進星夢郵輪「世界夢號」郵輪旅遊。圖為世界夢號。(雄獅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搶暑假全家出遊商機,雄獅攜手9家旅行社引進星夢郵輪「世界夢號」郵輪旅遊,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表示,每年暑假往往是親子出遊旺季,團費也較平常高出10%-20%,為了讓家長有多元化的旅遊選擇,特別與星夢郵輪合作,推出世界夢號暑假首航台灣,主打距離台灣近、自由行簡單好入門的Fly Cruise(海空聯營套裝)假期。

根據國際郵輪協會(CLIA)統計,台灣去年國際郵輪旅客首度突破120萬人次,穩居亞洲第二大客源市場,在船位供給量、航行天數等更是大幅提升。

 游國珍指出,近年發現,國人搭郵輪有「好大喜新」的特色,因此將過去以「Fly Cruise」為主、專為亞洲旅客打造的星夢郵輪「世界夢號」,今年7月將首度來台,與雄獅、新進、良友、永業、大登、上順、翔順、統一、捷利共9家旅行社業者合作包船,提供台灣遊客首航基隆、搭機從香港上下船的多元化郵輪行程。

 此外,看好高雄觀光商機,也加碼於8月26日進駐高雄港,將帶領南台灣旅客開啟郵輪旅遊。

 游國珍說,「世界夢號」2017年11月才下水,長期以香港做為母港,7月來台,將是今年來台噸位最大的郵輪(15.13萬噸;載客數達3,378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