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回收空瓶仿冒保養品 SK-II青春露、小燈泡除瓶子外全是假...

2019/03/18 16:18

南京檢察機關破獲造假的化妝品代購集團,透過微信和淘寶店鋪,將仿冒化妝品以代購的名義賣到南京等地,獲利超過253萬人民幣。(彭博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媒體報導,南京檢察機關破獲造假的化妝品代購集團,在天津一處約6坪大的房間,生產製造仿冒保養品;報導指出,嫌犯利用網路平台回收的空瓶,灌裝仿冒保養品,再透過微信和淘寶店鋪,將仿冒保養品以代購的名義賣到南京等地,獲利超過253萬人民幣(約台幣1162萬)。

中國仿冒集團透過網路回收化妝品空瓶,並在不到6坪大的房間內,包括SK-II「青春露」、「小燈泡」等高價保養品從原料配製、分裝倒瓶、最後包裝,形成了造假「一條龍」。

中國南京雨花台區檢察院檢察官助理趙青指出,仿冒集團當中,「有人負責從網上回收真的SK-II的瓶子,有人負責清洗空瓶,有人負責聯繫印刷外包裝殼,還有人負責模仿膏體進行灌裝。」

南京檢察機關指出,目前已經以涉嫌假冒註冊商標罪,逮捕張姓嫌犯等人;趙青表示,「很多商品是打著代購的旗號,其實是仿冒的,在銷售時利用消費者特殊心理,不會以低價進行銷售,反而抬高價格,使消費者更堅信來源正當。」南京檢察機關也指出,消費者要透過正規管道購買保養品,避免買到假貨。

南京檢察機關破獲造假的化妝品代購集團。(截自荔枝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