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非洲手機之王」將上市 擬登中國科創板

2019/03/18 15:11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非洲手機之王」之稱的中國企業「傳音控股」(Transsion Holdings),傳出計劃在科創板上市的消息,引起關注。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中信證券公告稱,已完成對深圳傳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輔導工作,傳音控股擬在科創板上市。

傳音控股成立於2006年,其產品100%外銷非洲或印度等新興市場,公司旗下擁有TECNO、itel、Infinix和Spice等4個手機品牌,以及售後服務品牌Carlcare,智能配件品牌oraimo以及家用電器品牌Syinix,2017年公司的銷售額達200億元人民幣。

傳音控股旗下品牌手機在非洲具有極高市佔率,達45.9%,2017年手機出口量1.29億部,是中國首位。

此外,上交所科創板18日發行上市審核系統將正式運行,目前上交所正組織各方,為操作做最後準備,已進入開板前的最後衝刺階段。

有「非洲手機之王」之稱的中國企業「傳音控股」擬上市。(圖擷取自微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