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郡高雄和發廠區砸逾百億 打造5G智能通訊事業基地

2019/03/18 12:39

台郡積極卡進5G市場。(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蘋果軟板供應商台郡(6269)全力搶進5G市場,在兩岸積極擴產,今日上午台郡舉行高雄和發廠區動土典禮,由台郡董事長鄭明智親自主持,預計將投資百億資金,打造台郡5G智能通訊事業營運基地,可創造2500個就業機會,並將為公司新增1倍的產能。

 鄭明智指出,台郡在和發園區的新廠投資動土,代表台郡的3個承諾,第1是台郡跨入5G智能通訊新技術的承諾,第2是對台郡持續成長的承諾,第3是對台灣的承諾,台郡營運的成長來自多元化創新技術,過去7年台郡集團累計投資百億,帶動平均年營收成長達20%以上,打造台郡成為全球軟板模組解決方案的領航者。未來,5G高頻無線傳輸技術將是台郡營運發展的主要動能,將於高雄和發廠區投資百億,發展新材料、新設備、新毫米波傳輸技術,結合在地的國際知名無線通訊技術專家,打造位於台灣南部在地的台郡科技,成為全球首屈一指的高頻智能通訊領導企業。

台郡和發廠區新廠投資,將分2期興建廠房投產,第1期預計1年後可陸續完成試產及投產,為明後年的5G新事業提供發展動能,預計整體2期完成後,將可為集團增加1倍產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